不太92

【诚楼】去往巴黎的飞机上身旁坐着一个帅哥,已知我是GAY,求解该怎么办(AU)(微EG)(一发完)

(短小来一发,结果标题辣么长——所以,都不好意思加副标题了,让我偷偷地在这里说吧,其实本文的名字更像是《看明长官是怎么追男人滴》

 

正文——

 

去往巴黎的飞机上,明楼的身旁坐着一个帅哥,飞机起飞的时候,他放在扶手上的手一下子被那个帅哥紧紧抓住。

已知他是GAY,对方又很帅……

嗯,这看起来像个爱情故事。明楼如此决定。

 

其实,刚才上机的时候,明楼就已经注意到自己身旁坐着的是个帅哥。说起来,明楼觉得这是自己的机会。这次他前往巴黎,目的就是为了寻找一个男朋友,若他能在前往巴黎的路上提前完成任务,那才比较符合他一贯雷厉风行的做事风格。

……但话又说回来了,他长得又不是很难看,凭什么非得他主动搭讪身旁的帅哥啊?那么一想,明楼干脆低头摆弄起自己的手机。他玩了会儿游戏,刷了下论坛。空中乘务员提示飞机即将起飞,他关掉手机靠向椅背,为长途飞行做出睡眠准备。就在这时,身旁的帅哥忽然握紧了他的手。

 

这个故事的开场完美至极,如果他们以后成了一对,他就拥有足够的资本了——

是你主动向我搭讪的。

 

回到现场——

在明楼沉住气默不作声往左边望过去的时候,身旁的帅哥一脸紧张尴尬地看了他一眼,小心松开他的手。

“抱歉,我有点恐飞。”

 

被搭讪成就达成!

明楼不动声色真诚回视向焦虑不安的对方,他轻易找到解决方案:“那我们就当我们这是在坐船吧。”

 

突如其来的提议让一旁的帅哥本能讶异地愣了愣。

 

明楼的执行力从来很强,他首先自己坐直身体闭上眼睛,接着,下达指令:“闭上眼睛。吸气——吐气——慢慢放松身体,吸气——吐气——想象你在一个黑暗的山洞里,不远处有一团白光,那里是一个出口。你慢慢走向那个出口,白光越来越大,越来越大,然后你走了出去,你发现自己在一艘游轮上。这是阿尔伯特号,甲板上的泳池边热闹非凡,我们坐在遮阳伞下的躺椅上,欣赏着曼妙有致的比基尼风情……”

 

“当心——”

 

明楼的催眠引导词被打断。他睁开眼睛,发现帅哥忽然抓着他的肩膀侧身挡到他的身前。他们如此接近,以至他能感受到对方呼吸的热度。

 

帅哥笑着对他解释:“刚才那个小胖墩忽然来了个水花炸弹,没溅到你吧?”

 

他又不是专业的催眠师,对方看起来也不是傻的,所以,这应该只是句说笑吧。明楼还挺欣赏这个帅哥的幽默感的。“我反正穿着泳裤,正准备下水,不怕。”配合着演戏。

 

帅哥上上下下,仔仔细细观察了他一番……明楼简直怀疑自己真的只穿了泳裤,他都被看得恨不得赶紧套一件浴袍。“你一定平时挺缺乏锻炼的吧?”他听到对方福尔摩斯上身般肯定询问。

 

……算了,这辈子他就是找不到男朋友,也不能要眼前这一个。

 

明楼转头去找自己的眼罩,准备休息。帅哥缠着他不放:“我叫明诚,你叫什么?”

 

明楼犹豫了一下。主要这个人真的很帅……而他真的找不到男朋友……

 

“我叫明楼,幸会。”

 

“我们都姓明,真是有缘!”

 

是啊,以后有孩子,也不需要争论跟谁姓。

 

叫做明诚的帅哥又想了一下,他伸手全情投入地比划:“看,海鸟。”

 

明楼心里想,这个人怎么那么幼稚。可他没能忍住微笑。“那是银鸥。”

 

明诚又飞来一笔:“知道吗,我也很擅长画人体素描的。”

 

明楼琢磨好半天自己是不是被调戏了。他都已经只穿着泳裤,明诚提人体素描是想做什么?

 

“不画画也没关系。”久等没有回应,明诚又说,他听起来简直有些委屈,不过,很快振作起来,“除了画画,我还特别擅长背数字。不信的话你可以考考我,把你的手机号报给我,我立即就能背出来给你听。”

 

想骗他手机号?他才不上当。明楼坚定摇头:“除非拿你的手机号来换。”

 

 

明楼不得不庆幸自己没有因为不能报销而选择经济舱。商务舱的座位隐蔽性还不错,明楼小心观察了一下四周,决定出手进行致命一击。

 

“其实,”他告诉明诚,“我会晕船。”

 

明诚一时愣了下没明白。

 

“现在有点难受,借我靠一下。”

明楼把自己的脑袋往明诚的肩上搁。他满意地感受着对方在微怔后搂住他肩膀的手臂。

 

——明台居然敢笑话他勾搭不来男人。哼,那么多男男欢爱小说他又不是白看的!

 

 

##

这是某论坛中的某个帖子——

 

去往巴黎的飞机上身旁坐着一个帅哥,已知我是GAY,求解该怎么办

——

看起来好像很高冷的样子,长得又那么好看,我是不是追不上啊?求支招!

0L 青瓷

——

少年,你放着那么多少女不要是怎么回事啊?

1L

——

1l是火星来的吧?现在网上求助的都是男人追男人,地球上的直男都存银行里啦

2L

——

没有人认真给点建议吗?他现在对着手机好像是玩起游戏了,不知道玩什么,貌似总是输,一直不自觉发出很轻的懊恼的鼻音——可爱得不得了啊!!

3L 青瓷

——

到底是高冷还是可爱啊?lz你要说说清楚我们才好对症下药。

4L

——

他的袖扣仔细看居然是小黄鸭!他的睫毛好长好翘!鼻子长得特别好看!

5L 青瓷

——

回复4l:我都不知道他的属性了——是这样,因为lz坐在靠外的位置,所以刚才他入座是绕过lz的,因为空间也没那么大,lz稍稍让了他一下的,他看了lz一眼只是冷冰冰说了一句“谢谢”,落座后再也没看lz一眼。你说这长途飞行的,坐旁边的人就是邻居啊,他好像也不在乎邻里和睦的样子。不过!!他玩起游戏咬着嘴唇脸嘟起来,全神贯注的样子真的好可爱!

6L 青瓷

——

Lz你别只顾着HC啊

7L

——

Lz已经没救了,鉴定完毕。

8L

——

LZ,待会儿飞机起飞的时候你就去抓他的手,然后假装你有恐飞综合征。

没事,你主动一点,多缠缠他。高冷的人其实都很友善的,你只管死皮赖脸上,保管他被你打动!

9L 眼镜蛇

——

下略

 

 

Fin.

 

评论(45)

热度(4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